鲤鱼——金固是天使

人心各异,所愿皆偿

【被本】如果我可以(10)

#大概是慢热型的


#有一些私设


#ooc,ooc,ooc


#会有一些其他cp,到时候再加tag吧


#突发奇想,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(上周爆肝生贺了.....好吧其实是我自己卡文了orz)


#并不是一个幸福的本丸


#以上都OK的话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普被被笑完,重新用他自己的碗接了水,倒在加了砂糖的糯米粉里,看着谁逐渐渗透在固体间的缝隙里,弱弱地开口:“可以开始搅拌了......”

 

长义看他给出台阶,自己也就顺着下:“这样行吧?”

 

“嗯......大力点会比较好吧.......”

 

“.......我当然知道力度啦!我,我是问你这个面团行不行!”

 

“啊......再揉一下吧......”

 

长义不回他的话了,只是用了更大的力气去揉那个白面团,好像手下的不是面团而是溯行军的头一样,就差拔刀了。

 

普被被看他像是生气了,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哪句话说错了,只得默默地闭了嘴。

 

长义揉了半天,自觉差不多了的时候才发现身边这个人好久没开口了。看着他被白布遮住的半脸,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开口问道:“这样呢?”

 

普被被见他难得主动开口,不敢让本歌久等,赶紧收拾好自己的小心情:“嗯,差不多可以放生粉了。”

 

在砧板上铺满生粉后,普被被帮着把面团铺开。为了防止本歌不知道怎么切,他先切好了一个作为模板放在旁边,然后就又退到长义身侧看着他做。

 

长义确实不知道怎么掌握一个面皮的大小,见伪物给自己做好了示范,也不扭捏,就照着样品的大小切了。

 

长义把切好的面皮尽可能做成圆形,并把光忠为他准备好的草莓的底部削掉。普被被则帮他把同样是光忠提前准备好的生奶油从冰箱里拿出来。

 

显然,光忠并不认为长义能自己做好裱花。

 

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鲤鱼——金固是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