鲤鱼——金固是天使

人心各异,所愿皆偿

【被本】如果我可以(11)

#大概是慢热型的


#有一些私设


#ooc,ooc,ooc


#会有一些其他cp,到时候再加tag吧


#突发奇想,没有固定的更新时间( 这节又短又什么事都没干,自己都服了自己了。下节会干正事的。)


#并不是一个幸福的本丸


#以上都OK的话↓

 

 

在圆形面皮中放入裱花的奶油后,再在其中放入头朝下的草莓,接下来只要快速包起来就好了。

 

不过关键就在这个【快速】上。

 

因为大福的外皮非常柔软,所以包起来的瞬间一定要非常快,一旦慢了就会失败。这个点跟一开始的加水一样,都是关键点,一着不慎满盘皆输那种。

 

普被被不是怀疑本歌的能力,只是人人都有第一次掌握不好的时候,万一失败在本歌心里留下阴影就不好了。

 

本歌是真正的山姥切,他那么美丽,那么强大,那么自信,不要因为这点小事受挫才行。

 

于是他问:“本歌,你会包吗?”

 

长义其实不会,还想着伪物会像刚才那样示范给他看,结果样品没等到,却等来了一句仿佛是在质疑他能力的问话,他为了维护本歌的尊严毅然回答了“当然会”,然后等着伪物看破不说破地给他做示范。

 

普被被却觉得,本歌是那样完美的人,既然他都说会了,那自己再做就是在给他添乱了。自己只是伪物,可不能挡到本歌。于是他了然的点点头,小心退开一步等着本歌成功地做好他的初成品。

 

长义看着他退开,眼里全然是信任,简直是一口气哽在喉咙里不上不下,想着自己是本作不跟伪物一般计较好不容易咽下去了,他又看着眼前的面皮犯了难。

 

虽然不会,但刚刚脱口而出的话却是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了,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鲤鱼——金固是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